【蝙超】负债累累6

只有蝙超ABO、Mpreg、带球跑,本章发车

第五章点我

——6——

 

“孩子……孩子!”

亲吻的难解难分的两人勉强将湿漉漉的唇齿分开,克拉克脑中最后的理智发出警告。

布鲁斯的动作停了停,一边啄咬着对方红彤彤的嘴唇一边问,“厨房还是浴室?”

克拉克眸中带着水光,以年轻人那单纯稚气的无辜目光疑惑地望着他。布鲁斯知道这家伙不是什么柯基,但这个表情像极了。

“选一个,孩子看不见的地方。”

事实上他想说的是两个月大的婴儿没有记忆,但谁知道,万一孩子真有什么清奇的外星血脉呢?

更重要的是,那两个地方没有摄像头。他必须假设忠诚又能干的阿尔弗雷德此时可能正在替主人察看监控。

克拉克懵懂的神色转化为水蜜桃一样的羞赧。布鲁斯不必猜就知道答案了——跟厨房比起来,浴室算是传统一点的地点。

https://ww4.sinaimg.cn/mw690/e954c953gw1f5hlojjbsrj20c82qo7l3.jpg

***

布鲁斯打开了花洒,安静地用温水清洗两人身上地黏液。

克拉克手忙脚乱坐起身,摆手拒绝:“我自己来。你、你刚才已经帮了我很大的忙,实在不应该再麻烦你了。”

他皱着眉头,尽力尝试让自己不要显得太无情。

“刚刚地情况——非常特殊。我并不总是这样。我真的非常感谢你的帮助。今后我一定会回报你的。但是,待会儿,我这儿可能还有些不方便,所以……”

天啊,自己在说什么?狠狠地利用了对方,中途开始把他当成了替身——而对方甚至还体贴地配合他的情趣,对他说“我爱你”——结果才刚完事就要把对方赶出门?

“听着,克拉克。”布鲁斯一手撑在浴缸边缘,“不需要太过相熟我也能看出来你现在有麻烦,而且是很大麻烦。你说待会儿还有些不方便,意思是像刚刚那样的‘特殊情况’接下来还会继续?”

那是当然的。布鲁斯记得上一次克拉克的发情断断续续地持续了三天三夜才完全结束,除了进食和少得可怜的休息外,他们俩的身体几乎总是连在一起。

克拉克咬了咬嘴唇。

“得了,我们的头上飞着好几个超级英雄,而你觉得我会因为一些特殊情况大惊小怪?全都告诉我吧,说不定我可以帮你。还是说,明明眼前已经有了一个知情人,一个已经被你卷进了‘麻烦’的人,你却还要去找另一个人?”

布鲁斯的心蓦地一沉。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克拉克在飞船上发情过,现在又出现了同样的情况。那么在他消失期间呢?

布鲁斯虽然不能确定发情的周期,可也不敢相信,他的运气好到克拉克只发情过两次,而且自己还刚好都在身边。

克拉克甚至说不定有了一位能够固定帮他解决问题的伴侣。

——也许就是能让他愿意说“我爱你”并请求对方爱他的人。

而那个全世界最愚蠢最混蛋的家伙很可能不爱他,还无知到放心让他一个人回到危机四伏的人群中独自生活。

“你的‘特殊情况’以前发生过吗?发生过几次?”布鲁斯阴沉地问。

“呃,这是第一次。”

撒谎。而布鲁斯不能揭穿这个谎言,因为他自己也不诚实地隐瞒着身份。

“总之,你可以放心依靠我。毕竟,你已经充分证明了,你是个值得我花心思的对象。”布鲁斯收敛心中苦涩,装出花花公子样子,“为了应对接下来可能发生的情况,我们最好现在就洗干净自己,穿好衣服,到一个更适合做爱的地方去,至少要有张床。”

最好赶在下一次热潮到来之前。

“那乔怎么办?我是说,我的孩子?”

“会有比我们能干十倍的人来照顾他。”

话音刚落,浴室外响起了铃声。布鲁斯捞起克拉克的毛巾擦了擦,套上衬衣和裤子,到单间里捡起被扔在角落的外套,掏出口袋里地手机。这房子实在太小了,他忍不住不满地想,除了既充当客厅又充当卧室的单间,就只有一个厨房一个洗手间。刚毕业单身人士标准。超人住在这样的地方,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不会相信。

铃声已经停了。他看一眼屏幕,回拨过去:“阿尔弗雷德?”

“我就在门外,老爷。”

布鲁斯俨然房子主人一般把管家带进来。

“二十分钟前,我就按照您之前的吩咐到达这里了。但是某种预感告诉我您还需要时间。”老管家冲他眨眨眼。

“真不知道我缺了你该怎么办。”布鲁斯笑道,“我相信带孩子对你来说也不在话下?”

“您是在问一手带大了您父亲和您的人吗,老爷?”

“抱歉,忘了那个问题。”

在布鲁斯准备回去照应克拉克时,后者已经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面颊红润地走了出来。

睿智的管家已经熟门熟路地把孩子哄上手了。

“他有一双跟您同样颜色的眼睛。我真希望您可以告诉我这就是韦恩庄园的下一位主人,”他调侃道,“这样我也不用总是惦记了。”

老实说布鲁斯不讨厌这个主意。

“或者您可以告诉我眼前这位可爱的年轻人将会是韦恩的另一位主人,如此我至少能安下一半的心。”

克拉克慌慌张张地摇头:“不是、呃,不是您想象的那样。”

老管家看主人的眼神带了悲天悯人:“我早跟您说过,男人四十豆腐渣。您还没到豆腐渣的年纪,魅力就退化到这种地步了。”

“不不不,布鲁斯相当有魅力。他只是,呃,并没有打算用在我身上。”

布鲁斯无奈地长叹一口气,拉起克拉克:“我想我们该走了。”

———TBC———

不是作者不想快点发车。写前五章其实在特殊情况,时间比较空闲所以更得也快,现在是恢复正常速度了=。=

以及这不是火车!下一章不是另一节车厢!敬请不要期待!

更正:“打成了结”→“成了结”

04 Jul 2016
 
评论(34)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莫见见云片 | Powered by LOFTER